liyuanfangdedafeibiao

【锅锅(哥哥)等等我】

*飞镖我笔文极烂,看不下去的请离开⊙▽⊙
*只写了一点点,所以占用致歉⊙▽⊙
*会有后续的⊙▽⊙
*百度贴吧里也可以看到⊙▽⊙
*飞镖我一兴奋废话就忍不住多了⊙▽⊙
文文↓↓↓

特种的1岁成长回忆录:
“唔……”刚睡醒的特种宝宝用他那白白的、嫩嫩的小手揉着眼睛【飞镖我不是变态,不是变态……】
“弟弟、弟弟……”他把头一转就看见他的哥哥——3岁的王都宝宝。【飞镖:好可爱、好可爱……(¯﹃¯)】
王都两只小手正在抓着婴儿床的护栏上,水灵灵的大眼睛看着特种,还不停地傻笑着。
————远处的父母————
“哎呀,真没想到两人相处的那么好⊙▽⊙【飞镖:喂喂喂,你真的没看见特种他那一脸不耐烦的表情吗?】”(母)
“是的呢是的呢。”(父)
————但是————
特种表示哥哥你很烦唉,天天过来,然后不是傻笑就是在不停地喊我名字,要不然就是不停地弟弟弟弟的喊,你就不能找些其他事做啊,你真的很闲啊。
但是特种只是表面气嘟嘟的噘着嘴
似乎一点也不厌烦这样的生活呢。

评论(2)

热度(14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