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yuanfangdedafeibiao

突来的一个小脑洞

*甜文
*很短很短
*Zack×Ray(微Ray×eddie)
*新手写文【笔文极烂】,请多多指教

一个风和日丽的下午,ray正在看书。
这时eddie蹦蹦跳跳的过来啦!
“那个……ray我喜欢你!”eddie害羞的大声说道。
ray把书放下,看着eddie面无表情说:“我也喜欢你。”
“哎,是……是真的吗?”eddie激动的跳了起来。
eddie表示这场幸福来的太突然了,自己快幸福的飞起来了。
而喝着可乐+路过zack不小心听见了,可乐一下喷了出来,
然后……能有什么然后
zack脸一下黑了,拿起镰刀刚准备破门而入,突然又听到ray说
“可我更爱的是zack。”说完,
zack忍不住笑了,一脚把门踹开。
“哎!zack?”ray脸一下红了。
zack(情商上线)邪笑。
“ray,我可是一个字一个字都听的清清楚楚的哦。”
“zack,我……唔”ray的话还没说完,便被zack吻上了。
(被一旁遗忘+撒了一脸狗粮的eddie感到了绝望Q_Q)



评论(3)

热度(20)